Hope's Relief 麥蘆卡蜂蜜濕疹膏

Hope's Relief 麥蘆卡蜂蜜濕疹膏 -澳洲

評分 :
0%
SKU
HR04
Hope’s relief 皇牌產品主要成份包括麥蘆卡蜂蜜 NPA10+, 蘆薈,金盞花,雷公根,甘草,抗發炎,促進癒合,保濕, 防過敏。於肌膚不適位置,每天塗抹3-4次,取適量即可。
功效:針對濕疹,牛皮癬,皮炎的症狀,有效緩解痕癢, 抗發炎,促進癒合,保濕,防過敏。
60克

功效:協助舒緩發癢的乾燥皮膚,濕疹,牛皮癬和皮炎的症狀。

屢獲殊榮的天然濕疹霜Premium Eczema Cream選擇了五種天然成分,非常適合嬰兒,兒童和成人。可以用在臉,手和身體上。沒有香水,丙二醇,羊毛脂,石蠟,對羥基苯甲酸酯或人造色素。PEC含有300毫克/克天然活性成分。目前一些舒緩濕疹產品只有20-30毫克/克活性成分。

40毫克 - CALENDULA - 防腐,抗炎,抗真菌和協助皮膚修復。

100毫克 - MANUKA HONEY NPA 10+ - 醫院級抗菌 - Hope's Relief使用麥盧卡蜂蜜NPA 10+醫院級別,具有高抗菌活性,消除金黃色葡萄球菌。已顯示金黃色葡萄球菌存在於90%的濕疹患者的皮膚上。此外,滋養和促進組織再生。

100毫克 - 蘆薈維拉 - 抗生素,冷卻和舒緩。它是偉大的癒合植物之一。它深層滲透滋潤和舒緩肌膚。臨床試驗證明了它在清除與銀屑病相關的鱗狀斑中的有效性。

40mg - GOTU KOLA - 研究證明,Gotu Kola刺激組織發育的各個階段。組織修復的第一步,即在潰瘍或潰瘍後更換皮膚的過程。它也被證明可以延長癒合時間並減少疤痕組織的形成。

20mg - LICORICE根 - 甘草被認為是腎上腺興奮劑,是皮質激素的天然來源,是一種類似於可的鬆的激素。研究表明甘草含有抗炎特性,一種天然的可的鬆。
有貨
$185.00
主要成分:金盞花,甘草,雷公根,蘆薈,麥盧卡蜂蜜UMF 10+。 金盞花具有悠久的醫用歷史,抗炎,抗真菌,活化、調理肌膚,提升肌膚防護能力,協助肌膚為持健康狀態。 麥盧卡蜂蜜UMF 10 +具有高抗菌活性,消除金黃色葡萄球菌。已顯示金黃色葡萄球菌存在於濕疹患者90%的皮膚上。此外,具淨化肌膚的功效,調理表層肌膚,滋養和促進皮膚組織再生長。 蘆薈具有抗菌、降溫和舒緩的功效,是一種具有強力癒合功效的植物。深層滲透滋潤和舒緩肌膚。 雷公根具鎮定肌膚,舒緩乾燥痕癢問題。促進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增新。 甘草能安撫肌膚因屏障功能不佳而引起的不適感,提升肌膚舒適度。 沒有香水、丙二醇、羊毛脂、石蠟、對羥基苯甲酸酯或人造色素。
相關信息
Order By 6001
Country of Manufacture 澳洲
編寫您自己的評論
您正在評論: Hope's Relief 麥蘆卡蜂蜜濕疹膏 -澳洲
© 2022 Adbeauty.com.hk Store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