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CHINATA

la-chinata

LA CHINATA,創建於1932年的橄欖油專家,至今已有超過八士五年歷史,目前產品已遠銷25個國家,名列西班牙十大初榨橄欖油公司前列。 除食用外, 在古地中海文明中橄欖油也被用來保養身體,對皮膚與頭髮的益處已被記載了數千年,是歷史最悠久的天然成份。 橄欖油富含與皮膚親和力極佳的角鯊烯和人體必需脂肪酸,吸收迅速,有效保持皮膚彈性和潤澤;能消除面部皺紋,防止肌膚衰老,有護膚護髮和防治手足乾燥皺裂等..功效。 Oliva家族從第一片赫爾特山谷的橄欖樹林開始,至今於普拉森西亞地區擁有超過50多公頃的Manzanilla Cacerena橄欖園,作為頂級初榨橄欖油的原料。 如今,LA CHINATA除了每年生產6百萬公升的瓶裝橄欖油外,也是名列西班牙十大初榨橄欖油公司之一。 時至今日,LA CHINATA於西班牙建立了優良的品牌聲譽,除橄欖園外,於西班牙國內擁有數十家門市專賣店。 裝潢精巧別緻,設計獨特,營造出獨特又舒適的環境,供顧客細心挑選優質橄欖油天然個人護理產品。
視圖 %1及以上 列表

2 件產品

每頁
設置降序方向
  1. La Chinata Handcrafted Soap Regenerating Aloe Camomile 49%
    評分 :
    0%
    La Chinata 常春藤海藻緊緻手工皂
    特殊價格 $50.00 定期的價格 $98.00
  2. La Chinata Antiox Regenerating Facial Serum 51%
    評分 :
    0%
    La Chinata 純淨天然抗氧修復精華素
    特殊價格 $150.00 定期的價格 $308.00
視圖 %1及以上 列表

2 件產品

每頁
設置降序方向
© 2022 Adbeauty.com.hk Store. All Rights Reserved.